淡雅香甜的素食 吃完还要打包带走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吃货直播

大浪廖哥:我是个标准的“无肉不欢之人”。不过一到了这儿,居然一点也不想荤腥了,*先环境的确不错,安静清幽也让人平静,武夷山红茶味浓可口。餐点方面,几个菜品精美得有点下不去手,雕刻应该不是***的,但确实赏心悦目。酿西兰花清纯鲜甜,一直怀疑那个酿料是肉,太像了。紫气东来紫菜卷也用料十足,素食也能吃得好吃得饱也吃出品位。

楚女有情:平日爱做菜爱研究菜,不过这地方的菜确实做不出来。女士爱养生,所以可以接受长时间吃素,再说吃素确实和吃各种肉心情不一样。各道菜那个卖相实在太赞,上来你虽然闻不到大鱼大肉那种散发在外的味道,但是吃起来淡雅香甜别有韵味,环境好菜好吃。要了本马超伟大厨的《禅味斋宴》菜谱,回去慢慢学着做。

小义:男生当然吃肉较多,但偶尔吃素调节下也很不错,何况还是这么上档次有感觉的素菜。竹笙汤太好喝,里面应该有虫草花,温润可口,*后把料都吃完了。和其他食客一样,菜上来就先拍照发**,回去发现吃货朋友个个都炸开了锅,求地址求捎带打包的一大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