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宜:今年内地房地产销售量将有5%的降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标准普尔亚太区企业评级分析经理、董事总经理李国宜在12月9日于香港举行的中国50大银行会上表示,今年*10个月内地房地产销量按年跌10%,虽在*后11、12月会有小量**,但全年销售量将有5%的降速。

李国宜表示对2015年房地产的发展持审慎态度,供求不平衡对开发商严重不利,未来房价还会继续以5%的速度下降。这主要因为房地产竞争更加激烈;房地产的产品组合多是属于低价格产品,导致房地产整体毛利会下降,而销量不会有明显增长也会使房企的现金流和负债更加严重。在未来一到两年,开发商整体信用率还会下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