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状告三大设计师 跳槽没那么容易!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Denis Dekovic、Marc Dolce、Mark Miner三位NIKE前**鞋履设计师在今年九月转投adidas的新闻**让你觉得震惊,而接下来这则新闻才是爆点!NIKE在*近居然对这三位设计师发起了诉讼,指责他们“窃取公司商业机密,并将其交给德国的竞争对手。”这罪名可不小,老东家看来是真生气啦。

耐克Nike状告三大设计师窃取商业机密

在提交给俄勒冈州**的起诉书中,NIKE向Denis Dekovic、Marc Dolce、Mark Miner三人索赔至少1000 万美元的赔偿金。他们称,三位设计师在跳槽之前便开始接触Adidas,这违反了其所签署的非竞争法协议。而三人在 adidas 资助下准备开设的布鲁克林创意设计中心,也被 NIKE 指控为抄袭了自家的“Innovation Kitchen”(该创意设计中心原计划在 2015 年开始运营)。NIKE 提起的其它指控还包括三位设计师从公司电脑里拷走特别文档等,而这些文档都是 NIKE 为赞助球员设计的、尚未发行球鞋。同时,NIKE 也提到 adidas 并非不知道三位设计师曾签署过非竞争法协议,这一举动实质上将矛头指向了竞争对手。根据协议,NIKE 明令禁止设计师在工作期间和离职后的一年内与 adidas 有任何联系与接触。

对于此事,adidas 公司代表表示自己只为吸引**人才,对其“过去的工作没有兴趣”;而NIKE发言人则**进一步评论该案件,并表示公司将会“积极”保护知识产权和商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