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进攻年轻市场 GUCCI推出2015全新背包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各大****也都纷纷开始转型,推出更适合年轻化的产品。GUCCI当然也不会落后,此次就为其bamboo系列包包再添新品。Gucci 2015度假系列背包——bamboo背包,跟以往的bamboo系列包包一样都加入了竹子的元素:竹节手柄与各种不同质感的皮料搭配,还有流苏设计的运用都让GUCCI释放出更轻松的能量。

GUCCI2015度假系列背包 参考价格:15898元

背包总让人联想到学生时代,然而近几年各***通过精心改良,让背包**是学生们的**。近日,Gucci推出Cruise 2015系列背包,设计上保留了上一季的竹子元素,同时还有近几年很流行的小流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