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屌丝逆袭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早期的互联网创业者,看到互联网在中国已经扎根、蔓延,到现在已经进入成熟期,已经都熟的有点过了。现在互联网格局基本已定,创新和发展,我认为*大的**已经开始偏移。

那时候我在创业的时候,所有资本都是来自海外,国内没有像样的天使投资人,VC、PE更别提了。当时我投资就是我要控股,你作为创业者你的是技术股,就给你评定10%多的股份,给你20%的股份看得起你了,谁出*谁拿80%的股份,这是当时中国现状。

那时候发展品牌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早的有路牌广告、公交车车身广告还有报纸、杂志,包括在传统的媒体里头不断地做访问、采访,产品**等等。那时候品牌建设非常慢,没有一个品牌是一年之间立起来了。我们熟悉的***都是花很多年时间创建起来的,包括IBM、柯达、惠普、戴尔等等这些公司都是花了很长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