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只需记住鲨鱼鱼腩就好了,这是烧烤店最吸引人的一道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印象鱼腩过桥米线香辣黑山羊

餐厅:印象烧烤

人均:80元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新洲家乐福对面苏宁电器旁边

“微”品牌思路

烧烤也与时俱进做微营销,把烧烤做出时尚范儿。

年度品牌产品

印象鱼腩

“印象烧烤”的招牌菜不是羊肉,不是生蚝,而是不太常见的“印象鱼腩”。这道“印象鱼腩”所采用的材料说出来吓你一跳,原来这不是普通的鱼腩,而是进口的鲨鱼鱼腩。原因在于,普通的鱼腩一烧就破,甚至熔化,所以很少用于烧烤;而鲨鱼鱼腩因其特殊的质地和厚度,非常适合用户烧烤。富含脂肪的鱼腩在炭*的熏烤下发出浓郁的香味,将迅速变得炙热的鱼腩从*上取出,轻轻咬上一口,迎着牙尖被划破的鱼腩表皮下面是入口即化的非饱和脂肪,香浓而不肥腻,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过桥米线

如果还觉得不解馋,鲜美正宗的过桥米线是*不容错过的选择。大骨熬成的鲜美汤底是米线质量的*佳**,但要吃出过桥米线的滋味,母鸡肉、*腿、猪里脊肉片一个都不能少,豌豆尖、韭菜以及芫荽、葱丝等调料也要足够新鲜。一口吃一块配料,一口嘬进滑溜溜的滑嫩米线,快活的滋味就是这么简单。

香辣黑山羊

除了烧烤和米线之外,在过冬时节,印象烧烤还准备了云贵地区特别的香辣黑山羊煲。来自贵州的黑山羊肌肉紧实,生前活泼好动,精神饱满,因此它肉质韧劲十足,有着不一样的弹牙口感,用简单直接的砂锅煲煲好,正宗惹味,在寒冷的冬天给所有人提供满满的正能量,继续发挥它生命的余热,吃起来让人好生感动。

品牌“微”案例

印象烧烤的微营销刚刚启动,通过**平台与粉丝互动,及时传播*新鲜、*应季的食材信息和促销优惠,让食客享受到来自云贵的不一样的烧烤滋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