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平安夜孪生兄弟结伴领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领证现场一片欢笑。受访者供图

陈思福“你们是**次领证吗?”一对年轻新人互看了一眼笑着说“是”,问完话,作为特邀颁证师的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瑞儒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也是**次(为新人颁发结婚证)”,引得全场一阵欢笑,这是昨天上午发生在罗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一幕。

昨晚是圣诞平安夜,白天吸引了很多新人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罗湖区民政局特别邀请了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瑞儒给新人颁发结婚证,现场的新人都很激动,直呼“有惊喜”,而在现场,一对双胞胎兄弟邓云开和邓月朗同时领取结婚证,更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邓云开说,他和女朋友在美国念书,这个月13日回到深圳,两人这次回国的目的就是先把结婚证领了,双胞胎的弟弟邓月朗听说后就提议兄弟俩一起去领证,“我跟女朋友也拍拖几年了,父母都同意。”邓月朗说。

“日子是我挑的,今天是个结婚的好日子,我们是看了日历的,没想到今晚还是平安夜,在国外也是好日子。”母亲王女士笑着说,因为儿子邓云开办理结婚登记后,夫妻俩马上就要回美国去读书,所以双方的父母也都陪同孩子一起来登记处。

“现在业务就熟悉了。”给第三对新人颁完结婚证书后,黄瑞儒笑着说。

据罗湖区婚姻登记处主任谢颖介绍,从2012年起,他们就在全市开展了特邀颁证师颁证日活动,至今已经先后聘请了23位社会名流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志愿者担任特邀颁证师,包括弘法寺方丈印顺法师,这一举措受到新人的欢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