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努力成为客户休闲、放松好去处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实力展示

广州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中汽协骏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是一家旨在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零件销售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汽车专卖店。公司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赤沙村新滘南路,占地一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现代化厂房设施,先进的汽车维修及检测设备和仪器,能够让客户在*短时间内得到***的售后服务。

龙星行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成功的奔驰品牌4S店,为让客户感受奔驰品牌的**服务,公司在不断进行软硬件方面的升级与优化,现在光是客户休息区就拥有高雅茶艺间、Fun转儿童乐园、轻松娱乐室、贵宾休憩间、**室、书吧、网吧、客户餐厅等配套设施,为客户提供舒适、惬意的消费环境。

龙星行还针对客户在亲子互动、健身、驾控、艺术鉴赏等不同方面的需求,为车主提供丰富的活动。很多奔驰车主都喜欢龙星行会员卡,觉得其实用性非常大,凭卡可以优惠进行维修保养,在龙星行合作的商场、食肆等地方消费都有折扣,甚至享受龙星行在各地提供的接送机服务。

作为一家有浓郁人情味的4S店,龙星行一直在努力成为客户休闲、放松的好去处。未来将会开设车主会所,根据车主喜好举行小型分享会。

点评

作为一家扎根市场多年的车商集团,多年来龙星行集团一直奉行“突破自我,传承创新”的企业精神,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星徽服务。获得了全国**汽车经销商、荣获由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大进步经销商”等荣誉称号。而明年龙星行还会推出诸多切合市场需求的服务举措,不断为车主提供超越他们期望的服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