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世博会”学生英语秀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4日,高一、高二两个年级的同学全体放假半天,他们除了对各个展馆布展,还在操场上搭建了舞台,每个班级以国家为主题,表演有当地特色的节目。店内的学生介绍出售的物品。舞台上,学生们表演舞蹈节目。坐在操场上观看表演的学生。

寿司、蛋糕、手绘袋……琳琅满目的物品,出自学生之手。12月24日,罗湖外语学校举办2014年英语文化节暨“校园世博会”,33个班级化身为16个国家,展示世界各国的特色和风采。

“丹麦是一个甜蜜的国度,我们准备了鲜花,制作了杯子蛋糕。”白林园来自高一(16)班,他们班级此次校园世博会上要展示的国家是丹麦。同学们一同搜集了丹麦的相关资料,选择了这个国家的特色产品丹麦曲奇等,在班级展位上售卖。

因为是学校的英语文化节,每个展位都设置了一名场馆大使,场馆大使负责对来访人员进行英语解说。在日本、泰国、德国等展位,学生们穿着当地的特色服装,自制的物品非常受欢迎。陈诗婷来自高二(16)班,她花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在家中手绘了环保袋,100多个环保袋,价格定在8元到15元不等,在展位上展出时,迎来同学们的疯*。

学校社工耿韵竹向李榕

摄影:刘有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