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富金融上线180天已有超过15000名投资用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进入尾声,2015年脚步越来越近。P2P网贷传入国内已经8年,作为互联网金融新生命体,它伴随着喧嚣和动荡,倒闭的平台达到了200多家,“傍干爹”事件、“亿元坏账”风险、“刚性兑付”困境、“秒标骗贷”陷阱等问题层出不穷。P2P无序地野蛮生长,不仅让行内人迷茫,甚至使一些平台的经营者感到似乎跌入了冰冷寒冬,“P2P会像团购一样昙花一现吗”?然而,在这样风声鹤唳的背景下,P2P却大受银行、基金、险资、劵商等金融机构青睐,银行系“P2P”层出不穷。上市公司也不甘寂寞,今年有超过20家A股上市公司涉足P2P业务。同时,根据**第三方机构数据,P2P成交量与投资人数呈几何级增长,2014年全年总成交量将突破2500亿元,投资人数有望达到近100万人,成为业绩*耀眼的互联网金融领域。

为什么在寒冬之中,P2P仍然呈现出“*焰”般的发展?是互联网基因给予的强大生命力,是*大民间**需求形成的市场潜力,还是普惠金融发展的政策驱动?也许这些都是答案,但*直观的答案可能是:中国的P2P平台,拥有一群有勇气、有自信的投资人,是他们支撑起了这个行业。作为P2P事业的经营者,真正**了中国P2P**的,是投资人。中国的P2P投资人是敢于吃螃蟹的一群人,和**批股民一样,他们不仅仅具有敢于尝新的勇气,也对投资理财有明确的需求,更对P2P发展有着天生的敏锐目光,能够发现P2P的发展潜力,并对此充满信心。当他们将自己的积蓄投入P2P平台的时候,他们投的不仅仅是*,更是一份比**还宝贵的信任。

恒富金融是恒富汇通金融集团旗下的P2P理财平台,在目前中国P2P行业整体浮躁的风气中,恒富金融坚持稳扎稳打的健康发展之路,推出年化收益12%-18%的理财产品“活富宝”和“恒富宝”,得到各界人士的肯定和投资人的支持,上线运营180天已有超过15000名投资用户。

采写: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