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在书写板上写下新年愿望吧,万一实现了呢?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2015年即将华丽登场。迎接新的一年,自然少不了添置一些家具,不过“有*、任性”已经过时了,网络流行的东西就是这么短暂。要让2015年更鲜活简明地呈现在我们眼前,其实不需要多么有*,简简单单的小件家具置换,便可以做到!宜家在2014年12月25日-2015年1月4日期间将对宜家会员进行年度回馈,会员可通过**平台或者宜家官网“在线*礼”活动*礼品,并到深圳宜家商场入口处兑换礼品券。(以下会员价有效期为2014年12月25日-2015年1月4日)

MALA莫拉书写板列下愿望清单督促自己完成,太正能量了!

新的一年必须要有新的愿望清单,用那句说滥了的话来讲就是:万一愿望实现了呢?把新年愿望写在MALA莫拉书写板上,像任务列表一样,完成一条划去一条,一年实现多少愿望一目了然,更可以督促自己更快速前进,多么正能量的一件事啊!当然,如果对许下的愿望感到后悔,用湿布轻轻擦净,便可许下新的愿望。

参考价:会员价99元,非会员价149元

康普蒙多用衣架妈妈再也不用为凌乱的衣柜发愁了

新时代新形象,新的一年忍不住剁手也要买新的衣物,但“双十一”*购**的衣物还没穿够呢。康普蒙多用衣架能够帮你整理好衣柜,让你过上井井有条的生活。康普蒙多用衣架如同普通衣架一样几乎不占空间,但可以放置28件不同的配饰,围巾、皮带、领带甚至袜子等都可在它上面规置整齐。妈妈来检查时,再也不用为凌乱的衣柜大呼小叫了。

参考价:会员价19.9元,非会员价29.9元

阿法登浴巾超厚、柔软、吸水性好还耐用

新的一年,务必要让自己感觉所有东西都是新鲜的。无论是阳光,还是雨露,都充满**的气息。一大早晨运完洗个热水澡,披上舒服的浴巾,迎接新的**,是*快乐的心情。阿法登浴巾由精梳棉纤维而制,细密纤长,让制成的毛巾柔软耐用。超厚毛巾柔软且吸水性**,伴你迎接2015年每**的朝阳。

参考价:会员价19.9元,非会员价39.9元

尼斯折叠椅不用时挂在墙上,就成了*特装饰品

旧的东西看着烦人不是因为它旧,往往是因为它占地方。新的一年大家无不想重新规划家中空间,释放更多的位置来重组各种变化的可能。尼斯折叠椅不用时可以挂在墙上,节省地面空间,银色、白色、红色的多颜色搭配也让房间色彩更加丰富,激活更多关于家居自我设计的创意。

参考价:会员价49元,非会员价59元

采写:

林嘉文

图片:由宜家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