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全新时光行者腕表 节拍跳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Montblanc万宝龙以其*特的现代化设计理念著称,此次它又推出**TimeWalker系列腕表,清晰的轮廓与运动风格,造型*特且考究的Urban Speed Chronograph腕表成为Montblanc腕表家族又一瞩目成员。

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 Urban Speed Chronograph腕表

「酷灰」色调喷砂处理精钢表壳,搭配黑色陶瓷表圈,彰显出时光行者Urban Speed Chronograph 腕表**运动张力与优雅工艺的融合之美。黑色面盘同样以多种处理细节和装饰体现出纯粹而鲜明的运动风格,并造就**的读数清晰度,白色时标及三根红色计时 指针与面盘构成强烈对比,上下而置的30分钟和12小时计时显示副表盘同样清晰明了。面盘计时刻度外缘红色镶嵌刻度和细分秒钟刻度准确展现出1/4秒精度 的计时显示,并与表盘内圈共同以环形雕纹装饰。红色计时指针搭配白色常规时间指针,不仅营造出鲜明的运动风格设计,同时**不同时间显示的**清晰度。 TimeWalker Urban Speed Chronograph系列中各类别产品均以***计及创***彰显出现代都市的动感魅力。

TimeWalker Urban Speed Chronograph腕表所采用的「风尚」系列皮质表带由Montblanc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皮具制作工坊*家打造,并与腕表整体**契合:以创新 技术与优雅运动设计打造现代工艺的**时计。目前,全球仅有为数甚少的制表品牌具有自主生产腕表表带的能力。因此,TimeWalker Urban Speed Chronograph 腕表*特的「风尚」系列表带更是彰显Montblanc 臻于细节的亮点之一。得益与表带制作过程中的多项创***,这款小牛皮表带的正面展现出*特的碳纤维状外观,更以耗时巨大的特殊工艺流程大大提高了皮质表 带的韧性和强度,不仅使其具有防水、防火等出众性能,更成为一款至臻质量时计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