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石岐乳鸽不容错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山**名菜名点现场。

经济圈手之旅游休闲美食

石岐乳鸽、东升脆肉鲩******三乡茶果、沙溪隆都菜、南朗崖口海鲜等,这些中山特色美食,相信不少人都有耳闻,来到中山,当然也要一品美食大快朵颐。

石岐乳鸽

石岐乳鸽是中山籍华侨从国外引进的优良鸽种,经同中山石岐的优良鸽杂交后孵育出来的一种乳鸽。这种乳鸽以体大肉嫩、胸肉特厚而**,烹制方法繁多,有红烧乳鸽、脆皮乳鸽、油浸乳鸽、盐焗乳鸽、豉油王乳鸽等。

小榄菊花宴是利用菊瓣所******,***********************************************牛肉等,每种菜式都有肉的鲜味,还有******香,不妨到小******后,******。

以前在三乡,节*****户做茶果,人人食茶果。如今在三乡,有不少茶楼餐厅的早点或正餐都有茶果供应。有豆捞、叶仔、角仔、菜糕、白水饺、芋糕、芋圆、三孖苦、碱水糕等。

如果想吃新鲜海里打捞起的海鲜,到中山南朗崖口就有,南朗具有咸淡水海鲜美食之乡的美誉,在华山围南堤逐步形成崖口海鲜食街,包括有燕石围海鲜餐厅、棠记海鲜餐厅、东海渔等,供应游客们自主选择海鲜享用。

采写:侯玉晓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