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兼毒驾 男子被抓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李严巧 前日晚上,南头镇滘心流动人口服务站联合公安派出所开展出租屋清查行动后,在返回路上,见一辆小汽车走着S形路线,立即上前询问,结果发现一男子醉驾兼毒驾,于是立即将其控制住并将男子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据南头镇流动人口办介绍,当日晚间,南头镇滘心流动人口服务站联合升辉派出所对辖区内**出租屋进行了清查整*,行动于10点40分结束。全体人员在返回集结点时,发现前面一辆小车不是走直线,而是一会左一会右,摇摇晃晃,仿如走着S形路线,让后面的车辆不敢靠近,更不敢超车。“肯定有问题”,协管员和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下询问。车门一打开,一股刺鼻的酒味扑面而来,执法人员怀疑男子有酒驾的嫌疑,于是立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随后,执法人员对该男子进行了验尿测试,发现该男子验尿结果呈阳性。

经派出所作进一步审讯,该男子如实交代了自己吸食**和酒后驾驶的违法事实。原来,该男子邓某,为湖南省安化县人,39岁,居住在顺德容桂北滘市场附近出租屋。当天晚上,应老乡邀请到中山阜沙镇吃饭喝酒,回来之前,兴奋之余,背着老乡偷偷吸食了**,结果路上睡意袭来,人处于嗜睡状态,车开得摇摇晃晃,引起检查人员注意被抓。

随后,派出所将该男子移交给南头交警大队处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