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鞋业900万持股手游公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赵騄汀星期六鞋业前晚发公告称,拟出资900万收购苏州亿动非凡网络公司,并将持股15%.昨日开盘后该股高开并维持上浮趋势,截至下午三点收盘涨幅3.04%,业内短线看好该股。

前日晚间,星期六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900万元参股苏州工业园区亿动非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公告,星期六总出资额为900万元。其中17.65万元认购17.65万新增注册资本,占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总注册资本的15%;其余882.35万元为增资溢价,计入标的公司的资本公积。

资料显示,亿动非凡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主营针对女性玩家的时尚装扮及社交类手机游戏。投资完成后,星期六将持有亿动非凡15%的股权。

据星期六方表示,本次投资未来将为公司品牌的线上**、用户拓张、移动营销等提供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公司未来女性时尚消费社区的打造提供支持,本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本次合作可使双方资源进行有效互补,实现双赢。

昨日该股开盘后高开8.38元,此后增幅曾降至+0.61%,但全天走势维持上扬飘红状态,截至昨日收盘报价8.48元,涨幅在3.04%.业内分析认为该股在昨晚公告释放收购消息后,今天高开在情理中,未来短线可继续操作,长线还需结合具体走势选择仓位。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