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批次中山产食品上了国检“黑名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肖伟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2014年第二阶段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名单。其中涉及中山产食品16个批次。

翻看该份不合格名单发现,本次监督抽检在部分饮料、焙烤食品、水果及其制品等产品中检出了菌落总数、霉菌等微生物超过标准值的情况。据市食药监局昨日的通报中显示,此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粮食及其制品等19类食品和食品添加剂进行了监督抽检,在中山市抽样检验不合格的样品数量为16批次,涉及中山市8家食品生产企业和3家食品经营企业。市食药监局已依法对11家涉案企业立案处理,并责令食品生产企业对问题批次食品进行召回,对发现的问题批次产品一律予以查封扣押。如消费者发现市场上有公布的不合格批次食品销售,可及时向市食药监局举报(举报电话:12345)。该局将继续加强对上述企业产品的监管。具体不合格名单情况,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http://www.sda.gov.cn/WS01/CL1665/110385.html进行查询。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