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首批免费WiFi开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陈宇容桂**WiFi上网项目正式启动,即日起市民可在容桂街道的9个公共场所享受**提供的免费互联网上网服务,满足随时随地自由获取信息的需求。

容桂**WiFi上网项目采取分批次进行,**批覆盖地点包括容桂行政服务中心、图书馆、体育中心、文塔公园、千禧广场、市监分局办事大厅、桂洲医院、新容奇医院、容桂客运总站等9个公共场所。第二批覆盖地点将于明年开通,包括东湖公园、德胜河滨公园、花溪公园、文化楼、大凤山公园、凤岭公园。今后容桂街道还将根据市民在公共场所的上网需要,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

据介绍,市民可在已开通免费WiFi的公共场所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智能终端接入互联网。

登录后,市民可查看容桂城市宣传片,了解容桂街道各类政务、新闻、活动等信息,也可以通过政务**发表对容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昨日下午,在容桂图书馆试用了免费WiFi,在完成登录手续后,**、QQ等功能就如同家庭WiFi般正常使用,且网速较快。

据悉,容桂**WiFi上网项目通过购买运营商的无线WLAN服务,结合**定制界面,满足市民随时随地自由获取信息的需求,也是打造无线城市、便民服务的一项**公益性项目。

[Connect]

通过WLAN搜索W-FoShan.SD,进入手机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码获取登录密码;输入登录密码并认证成功后进入容桂街道宣传界面,即可使用上网服务。市民可登录容桂政务网(http://ronggui.shunde.gov.cn/WiFiswzy/),查阅更详细的项目信息。

*批9个公共场所

●容桂行政服务中心

●图书馆

●体育中心

●文塔公园

●千禧广场

●市监分局办事大厅

●桂洲医院

●新容奇医院

●容桂客运总站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