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27日网上可买年初五初六返程火车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罗苑尹任先博郭欣2015年元旦、春节放假安排公布后,有部分已提前购买了年初七返程机票的旅客,掀起了改签潮。昨日,从携程网了解到,这是因为2015年节假日安排,返程高峰从以往的年初六、年初七前移至年初五、年初六。此外,有铁路人士提醒,12月26日和27日可买明年初五、初六的返程*车票。

携程网显示,去程高峰将从农历小年(2月11日)起,持续至除夕(2月18日),其中除夕前三天(2月15日-2月17日)达到峰值,不少航线已难觅折扣票。如北京—成都,2月14日起,只有少数航班还有9折优惠,其余都只剩1440元的全价票;广州—西安航线,2月11日起,*低价都在9折,1330元以上;上海—哈尔滨航线,有多个航线显示,1410元的8折票已只剩1张。对此,携程网相关人士证实,目前一些热门航线在除夕前三天已只剩9折至全价票。

此外,回程机票方面,大年初四(2月22日)起,机票价格就出现明显上涨,年初五(2月23日)至年初七(2月25日)达到高峰,之后一直要到年初十(2月28日)以后,才会逐渐回落至平日水平。为何如此?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分析,由于去年春节七天长假不包含除夕,此前有许多旅客参照去年放假安排,把行程定在除夕(2月18日)和年初七(2月25日)。如今,春节假期从除夕开始放,一些旅客便提出要改签机票,以免要多请**假。比如12月16日下午起,携程网获悉不少旅客的改签需求,要求把年初七的返程票改到初五或初六。

铁路人士提醒:由于全国调整各*车站网络、电话售票时间,因此建议旅客提前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12306.cn/mormhweb/查询返程*车站网上售票时间。

春节返程*车票预售时间

●网站和电话

12月26日—明年2月23日(初五)

12月27日—明年2月24日(初六)

●代售点

12月28日—明年2月23日(初五)

12月29日—明年2月24日(初六)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