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街舞争霸赛季军“珠海造”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在*终角逐中,LasersCrew街舞队将季军收入囊中。供图

朱鹏景校园信使徐君周罗子桢昨日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获悉,该校LasersCrew街舞队历经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日前从来自全国十座一线城市、近300所高校的500支街舞队中脱颖而出,一路从广东“舞”到北京,过关斩将强势闯入前3,*终荣获2014全国高校街舞争霸赛季军的称号。

广州分区**

据介绍,“爱跳”2014全国高校街舞争霸赛的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郑州、成都、武汉、南京、长沙、沈阳等10座一线城市,全国近300所高校500支高校街舞队参与其中。从分赛区选拔到总决赛共历时近两个月,北理工珠海学院LasersCrew街舞队从包括华南师范大学在内的18支高校街舞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广州分区**。

在10支分赛区**队的*终角逐中,LasersCrew街舞队将季军收入囊中。“当听到我们获得季军的时候,很多队员都哭了。”负责编舞和音乐剪辑的詹朝辉同学说,“一半当然还是因为没能拿到**感到遗憾;另一半则是这个名次也是对我们这么久以来努力付出的一个肯定。这次获奖也只是我们所获奖项中含金量较高的一次。”

据了解,Lasers街舞社成立四年间获奖次数达30多次,从校级比赛到全国性比赛均囊括其中。

非专业的街舞队

团队成员林小宁告诉,这次比赛的冠、亚军队伍都是专业舞蹈出身或者有专业的舞蹈教练指导。作为非专业的街舞队,一路走来自然是困难重重。据团队成员詹朝辉介绍,这次比赛的编舞和音乐剪辑都是团队*立完成,但*困难的还是比赛时间太匆促。“在比赛前一个星期才得到消息,那时候每天都是从晚上八九点排练到凌晨两三点。因为借不到室内的排练场地,只能在学校的运动场排练,晚上的低温也是对所有队员身体的一个考验。因而我们在舞蹈动作上更加要求精益求精近乎苛刻,为**每个队员的动作一致到位,我们想出一个互相检查的办法:每个人都出来solo,由其他9名队员进行检查监督,如果不过关就一直反复练。现在我们听到舞蹈音乐都心有余悸。”林小宁笑着说道。

由于学校场地、设备资源的缺乏,林小宁目前已经成立了Lasers流行舞蹈工作室,目的就是将街舞这种文化传递出去,同时也希望这些热爱街舞的人能够继续坚持走下去。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