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行窃被发现 三楼跳下崴伤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肖伟李严巧昨**午,南头一男子实施偷窃时,被人发现,慌乱中从三楼跳下,崴伤脚无法行走,被赶来的协管员当场抓获并将其送往医院接受*疗,并由派出所接管处理。

昨**午3时许,南头镇南城流动人口服务站协管员在巡查出租屋时,一名市民报称在南和西路桥边街三号之三出租屋,有一名男子正在进行入室偷窃。接报后,协管员迅速赶往该出租屋,发现一名男子疑惊慌之中,自行从三楼纵身跳下,只见该男子双脚着地后,欲拔脚就跑,但稍停留一会,脸上随即出现痛苦的表情,接着坐了下来。协管员立即冲上前去,见男子双手护着脚部,估计是崴伤了脚不能动弹。据介绍,经询问,该男子姓谢,云南人,21岁。经过南和西路桥边街三号之三出租屋时,发现三楼某间房门没上锁,于是产生入屋盗窃念头,刚一进去就被他人发现,存入室盗窃未遂嫌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