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台旁水管被施工挖断水浸街已3天 巴士站变孤岛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积水中的公交站台变成了孤岛。郑俊斌摄

见习朱成方大良同江医院门口的公交站台12月20日起就因自来水管道被挖断而水浸街,积水包围了公交站台形成一个孤岛,截至昨天,3天过去了仍未处理,乘客不得不涉水乘车。昨日了解到,顺德供水公司表示,出事水管属于大地园林公司的出表水管。大地园林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水管因供电施工而被挖断,同时堵塞下水道,多次抽水仍消除不了积水。

现场:积水包围公交站台

“我们上站台还要趟水过去,一不小心就会弄湿鞋。”昨**午,在大良广东同江医院门口,市民吴先生踩着积水中的几块地砖,小心翼翼地走到被积水包围的公交站台上,“感觉是在渡口搭船。”看到,积水区域恰为一个地势较低的地方,该区域长约三十米,宽有七八米的样子,积水*深处约有二十厘米,而公交站台处于积水当中,像一个小岛。有些公交车进站时速度较快,产生一米多高的水花,让不少在站台上等车的乘客为躲避水花,踩着积水跑下站台。

“上周六就有积水了,供水公司的车还过来看了,不知道为什么没弄好。”在医院门口等客的摩的司机老廖指着积水中不断往上冒的地方告诉,水是从路面冒出来的,前两天的积水只有一小片,而昨天的积水突然增多,下水道也被淹没在积水中,却迟迟未见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回应:系被供电施工挖破

随后,致电顺德供水公司大良分公司,该公司负责人杨经理表示,他们确实在12月20日接到市民反映此事的电话,但派人前往处理时发现,漏水的水管为一家保洁公司的出表水管,“只要出了水表就不属于市政管网,出现问题要客户自己来维修。”杨经理还说,在发现水管破裂后就立即通知了该保洁公司进行维修。

昨**午4点左右,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地园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洒水车停在积水**抽水。“旁边的供电工程施工时把我们的管道挖破了,然后又产生很多淤泥堵住了下水道,才造成的积水。”现场一位大地园林的负责人告诉,他们此前已经抽了三四遍积水了。

在离积水区域二十多米远的地方,看到该负责人所说的供电工程施工现场,根据其围蔽上贴的告示显示,其为高压线路迁改工程。在该工程旁边被打开的窨井盖旁,保洁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捞下水道内的淤泥。“我们已经通知维修队了,他们会在积水抽干后**挖破的水管,将派人来维修。”大地园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