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讲堂开讲昆山模式的启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何帆燕据顺德决咨委发布消息,其主办的《凤城讲堂》本周四将开讲“他山之石———论昆山发展模式对顺德的思考和启示”,邀请顺德到昆山学习锻炼工作组成员围绕经济和产业、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社会民生事业、改革创新、基层**和*理等5个方面,讲述昆山发展模式的经验和优势,探讨顺德未来发展的趋势。

《凤城讲堂》由顺德区公共决策咨询委员会和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主办。这一期讲座将昆山和顺德这两个常被比较的“老对手”放在一起讨论,有其现实意义。

讲座邀请了顺德到昆山学习锻炼工作组成员———胡永文、宁磊开讲。胡永文是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党政人大办主任,宁磊则为陈村镇党委委员、镇党委办公室主任,他们将于12月24日上午9:30-12:00,在顺德区社会创新中心公益多功能厅,围绕经济和产业、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社会民生事业、改革创新、基层**和*理等5大专题,讲述昆山发展模式的经验和优势,探讨顺德未来发展的趋势。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