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掀起苹果热商家热销平安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风向标

李更祥“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筷子兄弟一*脍炙人口的《小苹果》燃烧了太多人的心窝,圣诞将近,这股“苹果热”持续升温。象征平安的苹果被商家争相包装成“平安果”,带热岁末节庆市场。

圣诞将至,惠州超市水果区的苹果已唱起了“主角”,来自山东的红苹果、产自美国的红蛇果,以往这些品种的苹果因卖相诱人、口感香甜,价格在12.8元—19.8元一斤不等。而这两天,因为圣诞将至,精明的水果商们将这些苹果包装一番,冠上平安果的名号,以礼品形式单个售卖。

今年的苹果价格,本来就要比去年贵。有市民表示,“现在买上4个苹果,就要贵过一斤猪肉。”河南岸一家超市水果档工作人员称,因为今年是苹果“小年”,再加上受气候异常等因素影响,苹果产量减少,价格走高,一斤苹果可能比去年贵一两块*。而超市里的这些平安果,尽管价格比其他苹果贵了很多,可购买的市民依然很多。麦地一家水果超市的销售员称,来购买这些单个礼品装苹果的客户,大都是为了送朋友、送家人,图个好意头。一名前来选购平安果的市民表示,虽然现在看起来比平时买要贵,可如果等到平安夜当天,甚至到了前**价格可能会更贵,所以早买早送。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