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家人重视度少女自导绑架戏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高志远陈瑰琦为了验证一下家人到底重不重视自己,来自广西的张某(女,18岁)在被朋友索要欠款时竟想自编自演一场“**”闹剧。近日,经过数十斗门警力连续10余小时的缜密侦查*终还原了事实真相。

女子被**索要2万元赎金

12月13日凌晨2时许,市公安局新青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事主黄先生**称:其小姨子张某被人**了,目前正被三四名男子控制在新青西埔村一出租屋内,并要求交纳2万元赎金。

接到**后民警迅速上报到分局和市局指挥中心,专案组随之成立。警方与黄先生取得了联系,了解张某的情况及生活圈子。专案组全力开展**摸排工作,与“绑匪”商谈赎金的事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女子来电要求姐夫撤案

约半小时后,嫌疑人再次打来电话。在民警指引下,黄先生与“绑匪”约定次日凌晨3时在新青工业园西埔明珠广场附近交纳赎金。随后,民警在双方约定的地点周边设伏完毕。凌晨3点,一女子缓缓走到黄先生身边,民警迅速将其抓获。经了解,前来领取赎金的李某某(女,18岁,四川人)并不了解情况,只是帮一名叫李某睿的朋友来取*的。民警来到了李某睿的住处,但已人去楼空。数十名警力分布在嫌疑人可能藏身的各个地点。凌晨5时许,黄先生的电话再次响起。张某来电称没事了,只是想要5000元*,希望姐夫撤案。

她跟欠债人商量一出**闹剧

12月13日早6时许,民警在新青西埔村某处将****的李某睿抓获,解救出了张某。

经调查,原来张某和李某睿系朋友关系,张某曾向李某睿借过1000元,但无力偿还。12月12日下午,李某睿在斗门区附近遇到张某,要求还*。有朋友在旁边,面子上过不去,张某要求李某睿到其他地方说此事。李某睿和张某来到井岸镇西埔村某麻将馆内,并未限制张某的自由。张某感觉家人对其不重视,“急中生智”想试探一下家人对自己的态度,又好向家人要*将欠款还上。把想法告诉了李某睿。李某睿帮张某策划这起“**”案。日前,张某、李某睿被依法处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