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产企业管理平台投入使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肖伟昨日,从市质监局获悉,经调试运行,中山市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管理平台于本月正式投入使用。

据市质监局介绍,该平台主要包括企业数据管理、证书管理、短信管理、日常检查管理、监督抽查管理、企业互动管理等6大板块。

据介绍,该平台还具有智能自动分析数据功能,可根据监督抽查和日常巡查的数据情况,对企业信用进行分类评定:监督抽查连续3次合格的企业自动评定为质量稳定企业;监督抽查发现1次不合格的企业自动评定为**监管企业;日常巡查综合评价较好的企业自动评定为日常管理较好企业;日常巡查发现问题需要整改的企业自动评定为日常管理**企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