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门一年多厂内机器轰鸣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博罗县罗阳镇义和工业区西区的一家废旧制衣厂,去年5月份关门后,厂内整日依旧机器轰鸣。日前,博罗警方突击检查,发现该厂在生产“卡西欧、西铁城、佳能”等假冒**计算器。

昨日,在这家被立案调查的制衣厂看到,厂区门口高悬着“友诚制衣有限公司”的招牌。厂区大门紧闭,派出所民警在门内看守。该厂为一栋四层楼的*立厂房,其中一至三层为生产车间,每层面积约有1000平方米。进入厂区,大院内就堆着大堆的计算器包装盒。在生产区,大批已经打好包装的制成品及半制成品计算器,堆得哪里都是。从包装上看,这里生产的计算器有“卡西欧、西铁城、佳能”等多个品牌。

据义和派出所副所长后德军介绍,该工厂内设有生产流水线、热压区、纸样房、印刷部、包装部等,能*立完成计算器的生产、组装、贴牌、包装等全套完整工序,厂房一至三层各个车间均堆放着整箱整箱的计算器主板及塑料外壳等配件。据工商部门估算统计,案值超过1000万元,对此,办案人员立即对该地下工厂进行查封并将该厂负责人罗某雄等四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初步调查,该工厂原为制衣厂,制衣厂搬走后,罗某雄于2013年5月租下厂房,注册了一个电子厂牌的营业执照后马上开展作业,从北京、汕头、辽宁、广州等地接到订单后,秘密开工。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目前,罗某雄、朱某锋、熊某、隆某4名涉案人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厂总经理罗某东仍在逃,案件的审理和追逃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