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门诊特定病种药品二级目录征意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经过前期的目录遴选与初审,目前已形成药品和诊疗项目二级目录的征求意见稿。昨日,佛山人社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此次二级目录遴选范围限定在《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药品目录(2010年版)》(以下简称“《省药品目录》”)之内,可按疾病需求从中选择适用的西药、中成药、医院制剂。今年下半年,佛山人社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对建立门诊特定病种二级目录进行了论证,先后召开了业务部门、医学**专题讨论会,大量参考了周边城市的做法,确定了适宜制作二级目录的29个门特病种。对造血干细胞移植后(移植物抗宿主病及感染的*疗)、恶性肿瘤(非放疗、化疗、热疗)、恶性肿瘤(放疗)、恶性肿瘤(化疗、热疗)、器官移植术后抗排斥*疗等5个病种暂不制定二级目录。

●时间:即日起至12月19日

●反馈渠道: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528000;E-mail:yiliaobaoxianke@fsld.gov.cn;电话及传真:0757-83324805。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