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拉手小学操场电脑可共享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建设人民满意**”市**工作小组成员到佛山市教育局调研“义务教育均衡**标准化建设工程”工作,参观了佛山六中教育联盟建设情况。

2014年市教育局着力推动的“义务教育均衡**标准化建设工程”共有2个子项目,其中“提高城乡免费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标准”项目,小学每生每年从970元提高至1170元,初中每生每年从1476元提高至1876元,目前此项工作已顺利完成。

教育联盟作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一个举措,今年7月份,佛山六中联合市第十三小和市五小成立教育联盟,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佛山六中萧校长介绍,市六中实验室和电脑室可供市十三小、市五小进行课程建设和资源共享,七年级老师常与联盟内小学的高年级老师相互交流,市六中还把运动场、体育馆提供给五小和十三小的学生进行田径和武术的训练。据了解,禅城区中小学目前共实现了有六组联盟,分别为禅城实验高中联盟、南庄龙津小学教育联盟、城北中学教育联盟、佛山六中联盟、佛山二中联盟、佛山市实验中学联盟。每个联盟各有特色,如禅城实验高中联盟以石湾陶艺文化作为主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