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富时代启动“全民投资计划”竞拍商铺代理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四下午,位于河南岸的景富时代启动其“全民投资计划”。开发商公开资料显示,项目将拿出4间户型面积介于59-81平方米的商铺供投资者竞拍。景富集团总裁张凤燕称,只要有投资意向的投资者皆可参与此项计划,竞拍并将有机会获得商铺代理权。且该代理权可转卖给任何人,也可退回,同时开发商无条件退回所有**金。

据悉,此前惠州楼市尚未出现此种购买商铺代理权的营销模式,业内观察人士认为这是一种营销噱头。项目总占地面积8259平方米,总建面约3.7万平方米,临近三环南路和河南岸汽车站,交通较便利。周边商业气息较浓厚,预计将于明年3月推出*批商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