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企入围省智能制造骨干企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经信委前日通过官网公布了*新一批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智能制造)骨干企业名单,全省共有10企业入围,其中江门企业一家,为广东科杰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根据《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培育和认定实施方案(试行)》,入围企业近两年平均年销售收入达1亿元以上,其中新兴产业产品和业务收入占比不低于70%;其在所属行业领域处于国内乃至****地位,具有较强的带动性或带动潜力,能够代表行业发展趋势,**行业发展方向。在政策扶持方面,骨干企业将在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财政专项资金、省关键领域**突破招标项目等给予优先**支持,同时在**方面亦将给予相关支持和照顾。

广东科杰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其官网资料显示其为拥有800多名专业人才的***高***企业,并且是中国雕铣机制造的**企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