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小伙看扫毒新闻“启发”财路 售12斤冰毒被抓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罗煜明 别人看扫毒新闻能辨是非,而他看新闻却看出了犯罪门路。18岁的陆丰少年朱某某,受家乡陆丰扫毒新闻所启发,于近期联系好了**贩卖的供货方和购毒方,当他于12月19日带着12斤**从黄埠前往吉隆一家宾馆给人“验货”时,被早早布控的数十名警察人毒俱获。虽然知道警方在黄埠和吉隆展开****的清查行动,但这名18岁的少年说:“我知道很多警察在黄埠和吉隆,但我就是想发财……”

  少年带毒品给人验货

  12月19日下午开始,惠东县禁毒大队副中队长林祝瑶带30多名警员行动,有人跟踪,有人布控。入夜后,一辆女式摩托车从黄埠方向悄悄驶向吉隆的丽洲酒店,抵达酒店后骑车的少年提着一个手提袋走向酒店425房。

  晚上11时许,30多名警员包围了酒店的各个出口,数名特警前往敲425号房的房门,当听到“服务员,开门……”的呼叫后,屋内沉默没有应答,很快守在楼下的警员发现,那个少年提着的手提包被从楼上扔出窗外,守在楼下的警员打开一看:六大包**!

  楼上警员随后破门而入,看到此前提包的少年神色紧张,随即将其控制。屋内还有一名“验货”的中年男子,正被**效力弄得整个人像灵魂出窍一样呆傻。两名涉毒男子随后被警方带往派出所进行调查。

  哥哥结婚缺彩礼* 想“**帮忙家里”

  林祝瑶警官透露,**贩毒的少年朱某某为陆丰人,**吸毒的巫某某为四川人。谈起这个年仅18岁的毒贩,林祝瑶感叹“很多90后走上贩毒道路,太可惜了”。昨日下午,在惠东县看守所见到18岁的朱某某,他说自己不恨别人,只怪自己好吃懒做。

  朱某某自称初中毕业后,曾在鞋厂打工一年多,月薪4000多元,但他觉得这份工“很累很累”。辞工后在牌局上认识了一个外号叫做“太监”的20多岁男青年,随后两人成为好友。

  今年朱某某输掉了从父母那拿来的五六万元。由于哥哥婚期临近,家中凑不出彩礼*,自觉有愧的他于是想“**帮忙家里”。朱某某老家在陆丰甲西,家乡博社村制贩毒猖獗的新闻,不但没有给这个少年以警醒,反而给了他犯罪的启发。

  找到货源后,他又开始寻找买家,并经人介绍认识了想“要货”的40多岁川籍男子巫某某。

  19日晚,朱某某在黄埠镇龟山洋一处杂草丛生的地方接过6包**,每包1公斤,约定以每包2万元的价格交易,由于朱某某没有现金,双方约定等他卖掉毒品后再付款。

  当晚11时许,朱某某带着12斤**进入丽洲酒店,和巫某某达成每包2.3万元的交易价格,巫某某以“追龙”的方式进行验货,随后被**的效力弄得神魂颠倒。警方称,吸毒后的巫某某两天之后都还没有**恢复神志。

  [对话]

  我的青春可能要在牢里度过

  昨日,面对询问,年仅18岁的朱某某流下眼泪,他说自己最对不起的人是19岁的女友小杨,还有自己的父母,他知道自己这辈子最美好的青春,可能要在牢里度过了。

  :为什么走上贩毒道路?

  朱汉秋:家里最近缺*,哥哥要结婚,想帮一下家里的忙。

  :为什么想到贩毒?

  朱汉秋:我平时经常看新闻,看到老家那边的博社村制贩**的新闻后,就想到了要卖**。

  :你自己吸吗?

  朱汉秋:我喝过止咳水,没有吸**。

  :现在被关起来,恨别人吗?

  朱汉秋:贩毒是我自己想的,我不恨别人,只恨我自己好吃懒做。

  :知道有很多警察最近在黄埠吉隆扫毒吗?

  朱汉秋:我知道,但我就是想发财。

  :知道贩毒的严重性吗?

  朱汉秋:知道,我估计会被判无期或者死缓,我估计要在牢里待到四五十岁……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