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山区娃集齐文具童装 还差暖脚鞋子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钟会先“谢谢你们为山区孩子贡献爱心。”昨天上午,义工潘启辉从爱心人士吴先生、谢**手上接过**童装、书包、文具等一批捐赠物资时高兴地握手言谢。由永安警长警民义工志愿团联合佛山港粤眼镜时尚坊眼镜店发起的“暖冬行动”,短短一周便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热切关注,每天源源不断有人送来物资。

据义工潘启辉介绍,此次“暖冬行动”计划在月底到清远市禾云镇坝仔村进行扶贫慰问。此次扶贫慰问除了帮助160多位贫困老人免费配戴老花镜以外,同时将在月底去探访坝仔村里80多家贫困户。由于本次活动运载车辆尚有一部分空位,因此也想借机为山区贫困的家庭筹集一些防寒防冻的旧衣服等。一周前,为了尽快征集到扶贫所需物资,义工队通过QQ群、**群等发布活动信息,很快便有热心人士送来糕饼、食用油、大米、糖果等。

100套童装、70个书包、文具盒、铅笔……昨天上午,在禅城区东方广场锦隆花园一楼一家会所门口,推放着一批捐赠物品。“这些都是捐给山区孩子的。”会所馆长谢丽欢说,得知活动后她在圈子内号召,很快得到大家的支持并购买了一批物资,其中100套童装由吴先生一人所捐。“作为个体户,现在自己日子过得好,回馈社会也是应该的。”吴先生来自江西,此前就曾做过不少慈善,为家乡捐赠物资。

温馨提示:保暖鞋捐这边

“其他物资都收得差不多了,现在*急需的是保暖鞋。”潘启辉说,义工********多贫困户穿鞋码数、男女、儿童所需的数目等,若有社会热心人士有意捐赠保暖鞋,可与活动方联系沟通。

收集地点: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33号百花广场12楼【港粤眼镜时尚坊】

电话:0757-88020625/13528990467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