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医院换老板 愿兑现四成债务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祝勇以为换了**的惠州市东华医院会清偿所有债务,28名债权人前日却扑了个空。东华医院总经理、股东之一的邓伟东昨日回应,大部分债权人所持财务单据不齐全,目前可以兑现4成债务,否则只能服从**判决。

28名债权人称被欠200余万

今年以来,来自江西南昌格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余林,已经20多次前往惠州东华医院了。前日下午,他和另外27名债权人被通知到东华医院办公楼5楼开会。

今年9月1日,原**王金文等3人,将东华医院整体转让给邓伟东等人。“我们以为,这次新**会给我们*。”余林表示,债权人提供的欠款记录少则1700元,多则21万元,东华医院至少欠28人所在公司200余万元。

欠款记录表显示,除医疗耗材、工程款以外,东华医院此前还欠广告公司、酒店、殡仪馆等各方面费用。

对于欠款数额,东华医院原来**之一的王金文称,对28人的所欠费用,确实是原来经营当中欠下,在转手前已声明这些债务应由接手的**负责。

新**只愿兑现4成

余林等债权人介绍,前日下午,当众人与东华医院新**之一、总经理邓伟东对账后,邓伟东突然拿出一纸协议称,现在的东华医院只能兑现4成债务。如果债权人同意,*可以当场给,但另外6成必须书面声明放弃。

获得的上述书面协议称,债权人如果同意收下打折的债权,必须同时声明,“剩余款项**向惠州东华医院及惠州东华医院有限公司追讨”。

余林等债权人对这份方案表示不满。“都是公司的*,我们追不回来,作为业务员,一年就白干了。”余林称,他们认为按照公司法,即使法人或**更迭,公司相关债务也应该由新**承担。

从前日下午2点半至5点半,双方的协商并无结果。“他说,是公司欠*,不是他个人欠*。”余林介绍,邓伟东态度强硬,他们只能离开。

[回应]

“希望债权人走法律诉讼途径”

昨日上午,邓伟东出示了一份东华医院今年8月列出的医院资产清单称,在9月接手医院前,前任**列出的书面债务仅570万元,“对方口头承诺,加上些民间借贷,*多也就700多万元。”

邓伟东称,自己也是受害人,目前实际替医院支付偿还的债务已有1000余万元,“我拿不出更多的*来了。”

“实际上截至目前,共有36名债权人称东华医院有约310万元没还,这其中大部分债权人所持有的财务单据不齐全,只有三四个齐全。”邓伟东表示,“如果我给了这三四个人,其他人会不满,我得一碗水端平。”邓伟东介绍,除了向报料的28人外,另外还有6名民间借贷债权人“很多公章都是假的。”

对于4折处理债权,邓伟东认为这是目前的无奈之举,“前**给我留下180多万元,这部分*有一部分要留下来应对其他一些官司。”邓伟东称,希望债权人走法律诉讼途径,“如果官司输了,我愿意服从法律裁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