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新锐品牌 金玉名家瓷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获奖理由

提供奢式生活体验

佛山市金玉名家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建陶企业。总部展厅坐落于具有“南国陶都”之称的佛山市,在禅城区南庄镇、南海区狮山镇建有两大生产基地。

金玉名家品牌坚持“传承、创新、超越、分享”的经营理念,自2011年品牌创建以来,以奢华尊贵作为品牌的创新内核,积极发展工艺技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与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在行业内推出K金瓷砖升级版,并相继在全抛釉、微晶石、瓷片等领域重磅推出精品。金玉名家产品已**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以及3C体系认证。目前,金玉名家瓷砖产品架构日渐完善,包括K金瓷砖“金钰名家”、“西域金典”、“瀚海金星”三大系列,全抛釉“石代金品”系列以及微晶石“厚晶石代”系列,可广泛应用于豪华家居、别墅、娱乐场所、**会所、**酒店等**空间以及各类文化艺术建筑的装饰,堪称**奢华瓷砖的代表作。

金玉名家致力于打造奢华家园**品牌,为了将尊贵的奢式生活体验传递给消费者,金玉名家建立起行业*座以别墅实景模拟为主体的品牌体验中心,现拥有石代馆和K金馆两大展区。“K金馆”镶金带玉、尊贵非凡,尽显**风范;“石代馆”简约时尚,大气天成,一展现代潮流。两大展区相得益彰,珠联璧合,让金玉名家展厅获得“陶瓷行业的奢华地标建筑”之美誉。

●网友评价

**奢华,一出生就风华正茂,这就是金玉名家产品对自己的定位,不过也确实下手够狠,来得**,这也是为什么金玉名家能够迅速走强的原因吧。

———网友“游荡的夜精灵”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