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骗局可信 收集派出所信息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诈骗人员将惠州各派出所的名称、地址抄录在纸上。专门针对惠州人?

据介绍,在湛江被抓获的5人均来自广东电白,其中2人为亲兄弟。为何他们专门针对惠州人?陈凡介绍,广东电白籍的诈骗团伙组织化程度已经非常高,分工明确。目前抓获的5人属于话务组。“这个话务组骗惠州人,也有其他组骗广东其他地市。”

话务组人员受过专业训练,平时总结经验,互相促进、学习。“话务组内部有分工,哪些人负责惠阳,哪些人负责惠城,他们一个人掌握10来个派出所名称,跟那些附近的人说起来,就不容易说错”。陈凡透露,这些打电话的人与组织者商定,一旦诈骗成功,可以分到诈骗金额的3到4成。“其中一个比较厉害的,一个月分到的*就有5万元”。话务组每人每天至少打100多个电话,多则打400多个号码。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