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标准化试点任务完成4单位无差别化审批全过程电子化运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去年9月,省编办同意惠州列为广东省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惠州选择市发改局、市质监局、市安监局以及惠城区为先行****。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从25日召开的惠州市行政审批标准化试点工作总结会议上获悉,试点工作任务完成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通过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实现“无差别化审批”,****公开了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无差别服务”,并且与网上办事大厅相融合,实现行政审批全过程的电子化运作。

标准化建设再加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惠州****的平均**办理时限从平均法定30个工作日缩减到5个工作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