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月底前推4地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月底前南海区将有4宗地块出让。其中,狮山一宗面积逾14.6万平方米的商住用地将在本周五出让,起始总价为逾9亿元。相比往年,今年年底未现推地高峰,11月21日至12月20日的推地量不及去年三成。

狮山商住地周五出让

在年底相对不活跃的土地市场中,南海区中西部镇街狮山、丹灶相继有地块推出。其中,较为瞩目的为狮山“苦草岗”地块,将于周五出让。而丹灶则有三宗小规模商业用地,分别于本周四和下周二推出。

据了解,狮山商住地块以网挂形式转让,地块面积为146084.2平方米,出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批发零售、商务金融、住宿餐饮及其他商服用地。挂牌起始价为9.006亿元,根据其*大容积率3.0计算,起始楼面地价约为2054.98元/平方米。目前,狮山洋房主力单价集中在六七千元。

此外,下个月南海还有一宗较具规模的商住地出让。该地块位于丹灶镇工业大道南侧地段沙浦村,地块面积为83636.1平方米,将于2015年1月14日网挂出让,挂牌起始价格为4.14亿元。根据其*大容积率3.5计算,起始楼面地价约为1414.29元/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两宗商住用地均需建设幼儿园和公交站场。

年底所推地块少且小

今年佛山土地市场表现低迷。据统计,截止到今年12月中旬,佛山五区土地成交金额仅为284.1亿元,仅相当于去年644亿元的44%。作为土地成交大区的南海区,今年土地市场表现也很低迷,除了年初中海地产拿下三山地块,12月保利、时代先后分别拿下三山、千灯湖地块之外,市场亮点不多。

在年底这一轮供地中,南海区亦未现供地高峰。月底前,南海区将有4宗商住用地出让,其中东部三镇街“缺席”,土地主要集中在南海中部和西部,且以小地块为主。同时,翻阅南海区土地交易中心数据,从11月21日至12月20日,南海区挂牌推出的商住用地面积仅为逾24万平方米。而去年同一时间段南海区有13宗商住用地挂牌,总面积达到近81万平方米,今年南海区供地面积仅为去年同期的不到三成。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