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礼品降价甩卖 奇葩店主促销送“苹果6”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礼品大促销,苹果巧克力走俏,在铂顿城,DIY巧克力大受欢迎。陈志刚摄

钟会先田海燕昨日走访佛山市区各大卖场了解到,随着圣诞节到来,卖场与圣诞节相关的圣诞树、彩带、圣诞帽等商品打出降价促销、促销员正忙着清货,部分圣诞饰品很快便卖断货。而不少商家在今天也打出购买商品送圣诞礼物来揽客,更有小店主奇葩创意送“苹果6”。

商家*后一搏降价甩卖

昨天中午,刚走进桂城凯德广场沃尔玛超市入口,便听到促销员正在卖力促销圣诞礼品。据了解,为了迎接圣诞节,早在半个月前商家就在入口显眼位置打造了“圣诞一条街”,货架上摆满了圣诞树、圣诞彩条、圣诞老人公仔及款式各样的圣诞小饰品等,价格为几块*至上百元不等。

当然,*受欢迎的仍是促销商品。在场一名女促销员向介绍,为了趁节日尽快清货,从昨日起,商家调整了部分商品的价格进行降价甩卖。例如一款原价9.9元的圣诞老人小支架,现价4元,原价4.9元的圣诞长尾鸟现只售1.5元一只,一名女士一口气买了几十只,很快断了货。两只装圣诞彩果球更是低至1元一套。此外,两款**的圣诞帽价格调整为9.8元和12.8元一个。相比动则几十元和上百元的圣诞树和圣诞老人公仔,圣诞饰品因价格实惠,*走俏。

苹果巧克力成为节日新宠

昨日是平安夜,在**朋友圈、QQ群,不少人都在转发配有苹果的祝福短信。走访中发现,被寓意“平平安安”的苹果一时成为节日新宠儿,引来不少市民选购。

在水果卖场,市民吕**挑选了上十个新鲜大红富士准备送给办公室同事。“每个人送一个,平安夜吃苹果,平平安安。”吕**说,她正是看到朋友圈有朋友发来的“苹果”祝福,临时决定给苹果,以表示对节日的祝福。

除了苹果,巧克力也成为不少人送礼的选择。在桂城沃尔玛超市,看到,市民李**昨日挑选了一大袋散装巧克力,她说,是受公司上司嘱托到超市选购巧克力,平安夜晚上,部门打算聚会。还有一帮学生装扮的男同学,他们正在挑选礼盒装巧克力打算送礼。

此外,商场还特别推出了节日小蛋糕。每个蛋糕上面放有一小块圣诞小饰品,如圣诞小手套、麋鹿等,煞是可爱,售价10.8元,同样很**。

小店主送奇葩礼物“苹果6”

昨日下午看到,岭南天地里的商家正在忙活着装饰晚上的圣诞灯饰,还有服务员穿起了圣诞老人的服装。而更有商家还打出圣诞节购物,就送圣诞礼物的消息,看到,禧爱面包坊打出消息称购物满一定额度即可获赠圣诞曲奇1件,而HelloKittyCafé则可以领圣诞Kitty挂件公仔一个,而一些大型的百货商场如万科广场、鹏瑞利等晚上都有圣诞老人免费送礼物。

昨日,资**就收到朋友圈里关注的店铺店主发了圣诞礼物的图片,圣诞礼物虽然是手套、袜子等小礼品,但是红色和绿色搭配的色彩,再加上雪花麋鹿的装饰非常有圣诞的感觉,包装也特别用心,一个个包装成五颜六色小糖果的样子,还有自己特制的卡片,非常贴心。除了小店家会用这种方式吸引顾客外,一些大型的商场也都惯用此招。由于平安夜不少市民都有买苹果的习惯,创意产业园一小店主,还想了一个新奇点子,凡平安夜来买衣服的顾客都会送“苹果6”,不过这苹果6可不是你想的iphone6,而是一个写了6的真苹果,看着也是“醉”了。

圣诞节礼物清单

FOR他

1、电子产品

*近比较*的电子产品有,苹果iphone6、三星S5、ipad、亚马逊的kindle、以及微软的Xbox、索尼的PS4游戏机等等。

2、红酒

对于中国人来说送红酒既能显示品味又显示出底蕴。

3、剃须刀

一把剃须刀就能满足男人的基本需求了,无论长辈同辈都很适用。

4、手表

对男人来说就是一种身份,价格有高有低,一般都选中档的腕表。

FOR她

1、家用电器 对于家庭主妇来说,一件称心的家用电器要比什么鲜花好的多。

2、盆景或者一束鲜花 一盆绿植当然能够得到女人的欢心了,不过不宜过大。

3、衣服 女性的衣服永远不会嫌多。

FOR孩子

1、文具 现在小孩子对文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啦,挑选礼品的时候尽量花哨就行。

2、糖果 中国糖类更是类型多样,有奶糖、酥糖、巧克力糖、玉米糖等等。

3、儿童读物 尽量选择童话、《父与子》、伊索寓言等有关亲情友谊的书籍。

4、玩具 像积木、拼图等等好玩益智的玩具能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另外像一些有创意的玩具会给孩子带来惊喜。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