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神皆备内外兼修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佛山的汽车消费者愈发理性和成熟。以往单凭外观漂亮就能把消费者忽悠住,轻松把车卖出去,而今这招愈发难以奏效。“除了外观好,现在的消费者更看重汽车的内在品质。”广物骏博市场经理卢明红向表示,未来的汽车市场竞争,汽车产品本身过硬才是*核心的竞争力。本次购车嘉年华活动,各大车商均带来了形神皆备、内外兼修的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给出较大的优惠回馈客户。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

斯柯达新明锐是明锐的第三代车型,相比国内销售的二代明锐,第三代明锐不仅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其车身尺寸也有了一定的增加。同时,新车采用了大众*新的MQB平台开发。模块化平台带了的好处,*直接的就是降低造车成本。MQB平台所生产的车型之间零件的通用性更高,可极大降低用户在售后维修方面的使用成本。同时MQB平台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技术(如超**度钢材),在**舒适性、安全性的前提下**明锐的整车质量降低了102kg,带来**的油耗和排放控制。售价11.99万-17.99万元。

1)新明锐外观年轻化,客户接受度提高:

直瀑式水箱格栅显得精巧细致,包括发动机筋线、腰线都显得更为明显,不仅显得更为时尚也彰显出更多的力量感。这些设计元素与斯柯达**车标所展现的金属风格相契合,有一种浮雕的厚重感,给**明锐带来了更为年轻、刚毅的形象。

2)新明锐车身尺寸加大,内部空间大:

采用MQB平台设计;*先,轴距加长了108mm达到2686mm。后排空间相比老款更加**,市场定位在A+级别。在车身尺寸上,**明锐相比老款长度上增加90mm达到4659mm,车身宽度也同时增加45mm达到1814mm。内部横向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都会比老款车型更充裕。

3)售价亲民,优惠力度大:

**明锐的售价区间为:11.99万-17.99万元;市场普遍的现金优惠是15000元+3000元礼包,个别车型还可以优惠25000元。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的前脸与之前上市的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十分相似(源于SHINARTI概念车),采用了马自达**的家族脸谱,强烈的设计感和运动气息散发出了不少“攻击性”。盾形中网、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是打造**外观不可或缺的元素。尾部设计不如前脸惊艳,但是相比星骋更凸显出了十足的个性和运动。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582/1795/1458mm,两厢版车身尺寸为4461/1795/1474mm,两款车的轴距均为2700mm。相比同级别其它车型,昂克赛拉在轴距上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昂克赛拉舒适型外观有后雾灯、LED转向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16寸铝合金轮毂,内饰则是酷黑内饰,配合各种装饰套件更能体现出运动的氛围。前雾灯、运动型尾翼以及鲨鱼鳍天线则在两厢版舒适型上有提供。攸关儿童安全的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门儿童安全锁为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车身稳定和紧急刹车系统均在这款低配车型上出现了;更有一键启动系统、车窗一键升降和多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等舒适性功能在列。在低配车型上仅配备了手动空调。这款车还提供了2号选装包,包含GPS导航系统、倒车视频影响等12项多功能配置。

豪华型增加了电动天窗、驻车雷达、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虽少犹精。而在舒适型上仅提供选装的2号选装包也在豪华型上成为标准配置。

优惠信息

佛山海迪在本次车展为广大车主提供神秘优惠,消费者请以现场咨询为准。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产品力上,**高尔夫有口皆碑。**高尔夫全系搭载了大众集团*新的EA211发动机。全铝材质、集成度更高、尺寸更小的EA211发动机在减少动能损耗的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有效降低了油耗。得益于大众集团*新的MQB平台,**高尔夫在越级配备多项高科技配置的同时,还实现车身减重近100千克。这让**高尔夫稳固其在紧凑级车型市场“科技领导者”的定位,还给消费者带来了动力、科技与环保兼顾的驾乘体验。

据*新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11月,高尔夫月销17,911辆,同比增长152.23%,以绝对优势第十次夺得A级两厢车市场销量冠军。

上市一周年,超过17万的市场销量,连续十个月夺得细分市场冠军等等。可以预见,在A级两厢车市场日臻成熟的未来,“内外兼修”的**高尔夫或将持续强势领衔细分市场。

优惠信息

CC:*高优惠1.5万     迈腾:*高优惠2.3万

速腾:*高优惠1.8万   **高尔夫:*高优惠:1.3万

东风悦达

起亚:K5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的车身尺寸为4845mm×1830mm×1460mm,轴距为2795mm。外观依旧由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倾斜的后窗线条与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汇合,加上略显精练稳重的轿跑式车尾,使整车充满了强劲的运动感。此外,K52.0L车型采用的是单排气设计,2.4L车型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K5的中控台设计和它的帅气外观遥相呼应,继续展现K5在运动享受、活力体验、激情驾驭方面的出色设计理念,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了9.6°,倾斜的角度设计在日常驾驶过程中,的确可以让驾驶员在操作各种按钮的时候比较便利,并且驾驶体验也会产生一种跳动感。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分别搭载了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0L发动机*大功率为162马力,*大扭矩为194Nm;2.4L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79马力,*大扭矩为231Nm。与其配备的是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研发的变速器不仅加速更加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优惠信息

K3综合优惠12000元    K4综合优惠6000元

K5综合优惠35000元    智跑综合优惠22000元

上海大众

斯柯达:

速派

**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加入,让速派一改往日中庸沉稳的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其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直瀑式的设计,但整体尺寸变得更大,同时镀铬饰条的数量有所增加,与造型锋利的前大灯搭配起来,让前脸焕发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尾部的变化也与前脸相得益彰,**设计的尾灯让尾部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并且采用了全LED光源。

**的四辐式方向盘是斯柯达*新的家族式设计,多功能控制区域还配备了钢琴烤漆饰板,2.0T尊仕版还在上下两端配有木纹装饰,视觉上显得更有档次。方向盘的功能也比较丰富,可控制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及蓝牙通话等功能。

动力方面,速派继续搭载1.4T、1.8T与2.0T三款发动机。在传动方面,除2.0T车型换装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4T与1.8T车型保持不变,分别采用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本次实拍的1.8T雅仕版*大功率为118kW,*大扭矩为250Nm。

速派的出现,让大家看到了斯柯达重塑这款旗舰车型的决心,更年轻时尚的外观、更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变速箱的调整,均为速派注入了更强的竞争力。

优惠信息

速派1.8T手自一体名仕版(灰色):*高优惠35000元;

新明锐1.6自动逸杰版(银色):总值优惠25000元(送原厂导航);

昕动1.4T自动乐享版(红色):打破底价优惠总值12000元(送导航、皮座等)

采写、摄影: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