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抓好工地 南海管好工业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为控制不利气象条件导致的大气污染影响,从明年1月1日起至3月31日,佛山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季大气环境专项整*行动,整***包括电厂、**工业锅炉和工地扬尘等。

市环保局副局长杨永泰表示,这次专项整*的**包括电厂、**工业锅炉和窑炉、露天焚烧行为、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源、扬尘、非道路移动机械、机动车、饮食业防*、码头、产生扬尘的堆场(停车场)、工业企业内扬尘污染等。杨永泰特别指出,禅城区一些交通建设工地没有做好扬尘覆盖工作的,要加大监管;此外南海中心城区里的村级工业区也需要加强监督。

市环委会要求,各区务必**具体工作方案,组成专项组开展春季大气环境专项整*行动,市环委会办公室将进行督查督办。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