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芭蕾 LED屏有6层楼高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古巴国家芭蕾舞团版本《天鹅湖》将有黑白双天鹅。

冰上芭蕾作为一种融滑冰与芭蕾于一体的艺术,优美流畅又高贵典雅。这个冬天,大家在珠江新城每天都能欣赏到冰上芭蕾表演,从12月19日开始,高德置地广场冬广场上演“高德·北国冰上芭蕾”,表演持续至农历新年之后。

高德置地广场工作人员介绍,表演由国外滑冰**演员组成的专业表演团队联合演出,将围绕圣诞节、元旦、新年假期设置不同的剧目。这场冰上芭蕾表演为了向观众提供**的视听盛宴,冬广场打造大剧院级的灯光和音响及6层楼高、12.6米宽的广州城内面积*大的至**的LED电子屏设备,将舞台营造成一个豪华剧场。

采写:叶斯茗林宏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