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举办福田保税区将建互联网金融产业园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此次高峰**落户福田保税区的CFC长富中心。

 12月21日下午,“2014北大互联网金融创新高峰**”在福田保税区CFC长富中心正式举办。此次**共有约300位**学者、企业高管出席,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和腾讯财付通市场中心总监张杭先后发表主题演讲,讲述传统金融向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变革。

2014年可谓是中国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碰撞*激烈的一年,互联网金融对房地产可能产生的影响在现场也成为讨论的焦点。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认为,过去十年房地产高速增长和***空间在经济学上是不可持续现象,未来的房地产市场能不能通过互联网的技术、功能、方法、思维使这个体系变得更加**是改变的切口。“将信息更透明化,降低风险,比如利用众筹房企**成本,同时控制风险。”姚乃胜说。

项目开发商杨富公司总经理助理钟瑜也表示,此次高峰**落户CFC长富中心是鉴于**互联网金融产业集群落户福田保税区,未来公司希望能举办更多类似活动。据悉,深圳(福田)**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目前已在福田保税区正式挂牌,福田保税区未来三至五年将建成一个累计投资额达百亿元、总面积达70万平方米的**级互联网金融产业园。

而作为保税区内地标性建筑,CFC长富中心高达303米,共68层,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目前写字楼在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