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黄埔) 首推公寓 日销近亿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萝岗奥园广场销售公寓,看房者挤满销售中心。

时间:12月20日上午10时

地址:**大道与开萝路交会处

基本信息:12月20日,萝岗奥园广场的LOFT公寓开售。据销售人员介绍,此次共推出350套45-90平方米公寓,毛坯均价14000元/平方米,开售当天认购超三分之一,一日进账近亿元。

现场直击:当天,在奥园广场销售中心看到,虽然不见销控表,也没有一贯的选房环节,但销售中心人潮拥挤,签约室里座无虚席,即使到了中午,来销售中心咨询和观看样板房的人依然络绎不绝。

在现场了解到,开售当天产品有一定的优惠,现场有1万减8万元诚意登记优惠,部分单位还有额外9.7折、按揭9.7折等优惠。一套51平方米左右的单位,折后总价约为70.78万元,*付五成,如按揭10年,月供在4000元左右。现场销售人员透露,48平方米的三房单位*为**。大部分购买者以投资为主,仅有一小部分刚需客用来自住。

萝岗奥园广场位于黄埔区行政中心板块,萝岗**大道与开萝路交会处(地铁6号线香雪站上盖),集行政、教育文化、人气三大核心于一体,自驾20分钟即达天河。值得一提的是,奥园广场将花费3000万元打造两个**通道,无缝接驳地铁。另据了解,萝岗奥园广场从6月开盘至今,销售额已突破15亿元。尤其是6月14日*次开盘,2小时揽金5亿。

采写、摄影:徐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