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健安医院连续三年蝉联深圳市医疗质量评估同级别医院第一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弹指一挥间。转眼,深圳健安医院已成立10年。在一批又一批健安人的不懈努力下,健安医院从零开始,积极与各大医学院校、上级医院和科研机构合作,注重医疗质量和客户体验,从“不为人知”到现在拥有良***,成为了龙华新区老百姓信赖的综合医院。2005年,*获“深圳市120急救网络”医院称号;2006年,荣获“母婴**技术服务资格医院”称号;2008年,正式成为“南方医科大学技术协作医院”;2012年,荣获深圳市“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岗”光荣称号;2013年,第三次蝉联“深圳市医疗服务质量整体评估”同级医院**名;2014年,正式成为龙华新区*家“国家卫计委脑卒中筛查与防*基地网络医院”。

深圳健安医院在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用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健安医疗义工队成立至今拥有深圳市五**义工1名、骨干义工10多名,共有70多**疗义工队员,医疗义工队长期服务于地铁站、深圳北站、梅林关以及商场、超市、花园校区和城中村等人口密集地,至今共为深圳市民举办500多场健康咨询活动,服务时间达20000多个小时。深圳健安医院义工队曾获“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宝安赛区志愿服务**团队”、“2012-2013年度深圳市龙华新区先进团支部”等光荣称号。健安医院长期扎根民*,服务民*,为辖区街道办分担社会性的救*,并长年坚持义诊讲座灾区救援,公益救助。

同时,深圳健安医院党支部也是健安医院的一支重要战斗力量。健安党支部拥有正式党员10名,90%的党员是技术专家、骨干,他们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得到了百姓的称赞。党支部常年坚持党员义诊,慰问孤残儿童,并积极吸收**骨干入党,深受上级党委的信赖,深圳市卫人委民营医院党委2013年在所辖40多个支部中只发展6名党员,而深圳健安医院的吴耿乙同志便是其中之一。

当年的一叶轻舟,如今正扬起勇敢的风帆,向深海远航,着眼未来的深圳健安医院,站在“十年”的里程碑前,紧跟时代步伐,用互联网思维做好传统医疗健康服务。2014年8月,深圳健安医院与华大基因正式建立全国*家基因检测O2O合作平台,截至目前,已有200多位用户来到健安医院体验到了互联网医疗的方便与快捷。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健安人丝毫没有忽视医院的“本质”———医疗质量建设,健安连续三年蝉联深圳市医疗质量评估同级别医院**名,并成为龙华新区惟一的国家卫计委脑卒中筛查与防*网络医院,为龙华新区200多万市民的健康管理贡献力量。

“十年”对人生来说,亦是弥足珍贵的岁月,而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医疗市场,能够屹立十年本身就是一种品牌,是时间检验出来的真品牌,健安“十年”是一座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站在十年丰碑前的所有健安人也有着一个共同的梦想:将健安医院建设成为专科特色鲜明、综合实力与医疗服务一流的地区性综合医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