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董事长王石:既得利益者要有担当 跑了算什么?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在地产圈内,万科地产董事长王石可谓是称得上是“超级大腕”。德才兼备的王石,一直是地产界追捧的偶像,也是网友眼中风趣犀利的大V。作为一个企业家,王石的人生哲学令许多人为之倾倒,譬如,此前传出烧得一手好红烧肉强势征服田朴珺的“佳话”。

近日,《南方都市报》创刊***之际,推出特别报道“***十八人”,就专访了这位老朋友。在采访中,王石就自己和万科的一些问题侃侃而谈。

近年来,**移民海外、资产转移的消息频出。而王石岿然不动,只是只身云游四海,四处“登峰造极”、虚心求学。那么在王石的眼中,一个企业家的社会担当是什么样的呢?

面对会不会移民的问题,王石承认自己是“既得利益者,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受益者”。王石认为,作为中国企业家要有自己的担当,“跑了算什么?这不符合我的性格。”不过,聪明的王石不想因此换来别人口水。又补了一句,“当然,我不移民,不等于不允许别人移民,都是个人选择。”据了解,此前亚洲*富李嘉诚和王石“好基友”潘石屹都传出资产外移的“绯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