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贾跃亭正式上班 超级汽车计划提速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15日,乐视官方证实,董事长贾跃亭已回公司上班,并将可能出席乐视1月20日发布会,该发布会或与超级汽车计划有关。

昨日,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OO梁军发了一条微博,配了一张乐视内部会议图,图中乐视董事长贾跃亭正与乐视高管就某一事宜进行商讨。随后贾跃亭转发了梁军这条微博并写道,“从未来定义未来,一小步,一大步,#超级汽车#,****套?”

这意味着贾跃亭侧面承认自己回到乐视上班。随后记者向乐视集团**部证实,贾已经**,身体**良好,本周已回公司上班。

有知情人士透露,贾跃亭本周一就回到乐视总部上班,并亲自主持了乐视每周一必开的总裁会。

乐视高管微博还透露了另一信息,即1月20日乐视即将举行的发布会或与超级汽车有关。对此,乐视**未给予回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