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不到火车票?免费大巴送你回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吴广宇谢素军张蓁“买不到*车票?不用担心,爱心大巴送你回家。”16日起,由团市委联合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等单位主办的“美丽家园有爱返乡”春运直通车行动开始接受报名。活动共安排20辆专车,计划分两批次送1000名外来工分13条线路免费乘车回家。

凡在穗工作,生活困难的产业工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外来务工人员都可以报名申请。每名申请者*多可携2人以下直系亲属免费乘车返乡,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月31日12时。

网站报名:登录智慧团建http://www.youths.org.cn/.

现场报名:前往所在街镇团工委或启智志愿服务总队报名。

**报名:关注“广州共青团”或“gz_gqt”,发送消息:“春运直通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