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丰控股收购上海五月花广场股权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邱永芬丽丰控股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丰德丽控股有限公司近期发布联合公告,宣布以4377万元收购上海沪欣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5%股权。收购完成后,丽丰将间接持有上海沪欣100%股权。

资料显示,上海沪欣为于1995年4月23日在中国注册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为上海五月花生活广场的发展商。上海五月花生活广场位于上海闸北区苏家巷大统路与芷江西路交会处,包括零售商场、酒店、住宅及公寓式办公楼。

长地集团内地储地1755万平方米

邱永芬在合并和记黄埔地产和长江实业的地产业务后,长地集团将成为香港*大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之一。截至2014年11月30日,长江实业集团及和记黄埔将转让予长地集团的房地产业务包括应占面积约1700万平方尺(即188万平方米)的**出租物业;面积约1.7亿平方尺(1888万平方米)可供发展的土地储备(其中中国内地面积约1.58亿平方尺土地,即1755万平方米);以及超过14600间酒店房间。其内地储地规模将成功超越新鸿基、九龙仓两家企业。

雷格斯进驻胶城青岛

王艳玲作为****的灵活办公空间场所提供商,1月13日下午,雷格斯Regus在其位于青岛中海大厦的新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全面进驻胶城青岛,开设山东省*家雷格斯服务式办公中心。

雷格斯Regus服务式办公中心近年来在中国地区发展迅猛,截至2014年12月底,雷格斯已在北京、天津、沈阳、大连、青岛、西安、郑州、石家庄等多个华北地区中心城市,开设服务式办公中心近30家,而在全国25座中心城市,规模达到近100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