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熬夜?臣妾做不到啊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习大大劝告年轻人不要老熬夜这句话,一下子*了,被网友评论为“*暖心”,“说到心坎里去了”。所以,现在大家*流行的问候语变成了“你昨晚几点睡的?”

粤语版

A:习大大都话唔好捱眼瞓,要落实***同**人嘅重要指示。

B:唔该大大嘅关怀,但系臣妾做唔到啊。你话我系听习大大嘅定系听老细嘅?

A:真系个艰难嘅决定。

B:开OT嘅伤唔起呀,大大你立一条任何企业都唔可以开夜更嘅禁令啦!你地公司唔使开OT?

A:我哋根本冇捱眼瞓呢点事,只不过日头过北京时间,夜晚过美国时间啫。

B:我真系服左你。

普通话版

A:习大大都说不要熬夜了,要落实***和**人的重要指示。

B:谢谢大大的关怀,可是臣妾做不到啊。你说我该听习大大的还是听**的?

A:真是个艰难的决定。

B:上夜班的伤不起啊,大大你立一条任何企业也不得开夜班的禁令吧!你们公司不用加夜班啊?

A:我们根本没有熬夜这回事,只不过白天过北京时间,晚上过美国时间而已。

B:给哥哥跪了。

许晓蕾李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