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移动互联网让智能手机成为人类新器官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1月21日消息,由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腾讯学院**及培训**徐昊、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副总裁马斌撰写的《时代的变换》近日出版发行,腾讯CEO马化腾在序言中谈及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6个关键词——延伸、连接、智能化、创见、迁徙、灰度。

马化腾指出,移动互联网的出现,让智能手机延伸了眼、耳、口等功能,成为人类新的器官。人类这种延伸自己的欲望与能力在不断提升,比如仿生猫耳朵、仿生狗尾巴,它们已经能够传递人类的脑波与意识。

马化腾表示,如果说互联网的出现就像蒸汽机和电的**一样,已经**改变了原来的世界;那么移动互联网的出现则更加像人类新的DNA,将从本质上蜕变催生出一个新的世界。(明宇)

以下为马化腾序言全文:  如果说互联网的出现就像蒸汽机和电的**一样,已经**改变了原来的世界;那么移动互联网的出现则更加像人类新的DNA,将从本质上蜕变催生出一个新的世界。在我的理解当中,有六个关键词在不断推动着这种变化——

1、延伸

移动互联网的出现,让智能手机延伸了眼、耳、口等功能,成为人类新的器官。人类这种延伸自己的欲望与能力在不断提升,前不久召开的2014腾讯WE大会中,出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产品,比如仿生猫耳朵、仿生狗尾巴,它们已经能够传递人类的脑波与意识。

2、连接

QQ和**不仅仅是一款成功的社交化产品,更像是一个连接器——连接了人和人、设备和设备、服务和服务、人和设备、人和服务。这一切的连接,本质就是人与人的连接,因为设备无非是人类延伸的器官、服务无非是人类延伸的意识。如果说延伸增加了人类活动的长度,那么连接无疑加强了人类活动的广度与深度。人类信息的传播从1对N变成了N对N,而**是体现这种“N2传递效率”的社交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